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冲超赛战火重燃 陕女足战浙江欲今日圆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3:13 来源:

  三秦都市报消息:全国女足锦标赛今天将进行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日前在积分榜上以3分位居小组第二的陕西女足今天将遭遇浙江队。根据本次女足锦标赛的规则,两队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以胜负关系决定最终的名次,由于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省女足曾1:0击败了目前同积3分的四川队,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只要省女足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浙江队,不管同组四川与上海队的比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省女足都将铁定杀入明年的女足超级联赛。

  进入2006赛季以来,省女足在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等各部门的领导和关心下,与以前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在人员上省女足今年从全国各地招募了新丁,改变了过去一场比赛凑不够11人首发的尴尬;其次整个队伍加强了管理,现在基本上能够做到大家劲往一处使。在这种变化下,省女足今年的全国联赛成绩一路高歌,最终拿到了冠军,为日前进行的锦标赛暨冲超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全国女足锦标赛暨冲超赛,省女足与今年女足超级联赛的第一名上海队,倒数第一名四川队,以及今年全国女足联赛的倒数第一浙江队同处A组。在6日的首轮比赛中,省女足1:0击败了四川队,接下来在8日的第二轮比赛中,考虑到上海队的实力强大,省女足雪藏了五名主力,以替补阵容出战,虽然最终0:5败给了对手,但冲超的主动权依旧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原因是今天的对手浙江队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在此前的全国女足联赛中,省女足两次都以大比分击败了对手。

  虽然目前冲超的形势对于省女足如此有利,但昨天当记者拨通正在义乌督战的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的电话之后,郭文依然比较低调,他说:“目前的形势的确对我们比较有利,但我们还不能沾沾自喜,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当前的任务就全力打好与浙江队的这场比赛。”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省女足领队孙持平的电话,孙持平告诉记者,从两队的实力来看,省女足肯定要强于对手,而且与上海的比赛省女足又让几名主力队员进行了休整,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今天一举战胜浙江队,实现陕西女足多年来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梦想问题不会太大。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