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董方卓下半场负伤被抬下 曼联主场1-2失利

 

CCTV.com  2008年02月15日 10:08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队在主场以1-2负于布莱克本队,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但是因为受伤被抬下。曼联的首发前锋是伊戈尔斯和维尔贝克,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布莱克本队的贾奇破门得分,1-0领先曼联预备队,曼联人上半场创造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队在主场以1-2负于布莱克本队,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但是因为受伤被抬下。

  董方卓此前因为先后前往国奥队和国家队报道的缘故,一直没有和曼联队一起训练,上周末他才刚刚返回曼联,曼联官方网站赛前报道他有轻伤,而曼联预备队一开始并没有安排董方卓首发。

  曼联的首发前锋是伊戈尔斯和维尔贝克,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布莱克本队的贾奇破门得分,1-0领先曼联预备队,曼联人上半场创造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曼联预备队教练麦克克莱尔派出董方卓和辛普森两名球员在预备队中替补出场,小董换下了伊戈尔斯。随后曼联队的攻势有所加强,董方卓策动了几次进攻,而曼联也先后两次击中了门柱。

  在下半场比赛比赛第70分钟,董方卓打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凌空抽射,迫使对方门将布斯曼飞身扑救把球党了出去。但是在比赛第71分钟,曼联预备队后卫线拼抢不紧,结果被对方的克拉克接直传后突破防线再次得分,比分成为0-2。

  随后在第76分钟,董方卓因为膝盖遭遇对方踢了一下后倒地不起,结果曼联预备队不得不再次换人,董方卓被抬下后曼联换上巴因内斯,第89分钟曼联预备队维尔贝克凌空抽射追回一球,但是已经无济于事。

  最终曼联预备队以1-2失利,11场预备队赛事不败的纪录被终结,而董方卓的受伤,也让他可能不得不缺席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这显然会对他的发展很不利。

  (PIPPO)

责编:谭启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