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热身名单:米兰大将缺席 锋线新人首入选

 

CCTV.com  2008年02月04日 07:34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0人名单,这次入选的球员将备战2月9日在苏黎世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后卫:巴尔扎利(巴勒莫),卡纳瓦罗(皇家马德里),卡塞蒂(罗马),格罗索(里昂),马特拉齐(国际米兰),奥多(AC米兰),赞布罗塔(巴塞罗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0人名单,这次入选的球员将备战2月9日在苏黎世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国家队正选门将布冯因为有伤缺席,同样因伤落选的还有AC米兰中场大将加图索。

  在多纳多尼公布这份名单的几天前,国家队前任主教练里皮曾公开声援,支持卡萨诺重返意大利队,但从结果看,这位已经回归意甲半年多的射手还需要继续等待,而他远离国家队也已经一年有余。在缺少卡萨诺的同时,本赛季在尤文图斯表现出色的老将皮耶罗同样未能入选,AC米兰的吉拉迪诺和尤文的亚昆塔也是未能进入这份名单的前锋线球员。

  与这些没有入选的前锋球员相比,多纳多尼这次招入了一张新面孔——热那亚前锋博列洛。就在多纳多尼正式公布20人名单前,这位曾遭禁赛困扰的前AC米兰射手在本轮联赛刚刚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进球,力压托蒂成为目前本土最佳射手。

  周一下午,国脚们将赶赴米兰集中训练,周三飞往瑞士苏黎世做热身赛前的最后准备。

  意大利国家队20人名单:

  门将:阿梅利亚(利沃诺),德桑克蒂斯(塞维利亚);

  后卫:巴尔扎利(巴勒莫),卡纳瓦罗(皇家马德里),卡塞蒂(罗马),格罗索(里昂),马特拉齐(国际米兰),奥多(AC米兰),赞布罗塔(巴塞罗那);

  中场:安布罗西尼(AC米兰),阿奎拉尼(罗马),德罗西(罗马),佩罗塔(罗马),皮尔洛(AC米兰),塞米奥利(佛罗伦萨);

  前锋:博列洛(热那亚),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帕拉迪诺(尤文图斯),夸里亚雷拉(乌迪内斯),托尼(拜仁慕尼黑)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