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足坛十大妖童:国米超级马莉 巴萨魔王转世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09:09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本届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日前揭晓,25岁的卡卡获奖,20岁的梅西,22岁的C罗杀进前三名。出生于1987年的乔文科刚满20岁,出自尤文青年队的他本赛季租借来到恩波利队出战甲级联赛,已经有了3个进球和4个助攻。

    腾讯体育讯 本届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日前揭晓,25岁的卡卡获奖,20岁的梅西,22岁的C罗杀进前三名。这三人平均年龄还不到23岁,但却已经是如今足坛的主宰。然而,若认为世界足坛只有这几个20出头的“妖童”的话,这显然是个错误。有许多比他们更加年轻的球员,或许如今并不出名,但几年之后,他们将令世界足坛颤抖。

    腾讯体育列举了部分在欧洲足坛还没有闯荡出太大的名气,但颇具实力的潜力型新星。几年之后的世界足球先生,或许就出自于这几个人中。排名不分先后。

  

  

   新星一:帕托 AC米兰的2200万先生

    在2007年夏季,AC米兰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将帕托收购进球队,当时许多人认为红黑军团疯了。但是很显然,帕托能够在2006年下半年才在巴西联赛中首次亮相,半年之后就能让半个欧洲的豪门都为他恶性竞价,他的实力可想而知。

    在帕托首次为巴西国际队出战时,他就以3个助攻和1个进球让所有人记住了他的名字。2006年,他夺取了世俱杯冠军,同年他获得了南美洲最佳新秀;2007年,他夺取了南美洲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冠军。在转会来到AC米兰后,安切洛蒂认为:“他比卡卡来的时候还要出色”,贝鲁斯科尼认为:“按照帕托现在的状态,1月他能够登场后,半个赛季他能够打进30个球!”

    不过,米兰的主席主帅们都没有球迷说的好。当《米兰体育报》做民意调查,问米兰是否应该收购小罗时,球迷是这样说的:“我们已经有了帕托,小罗是谁?”

 

相关新闻:十大少女杀手球星 阿联携手二代飞人(组图)
          NBA十大最受关注比赛:联盟恩怨情仇战完全盘点
          NBA十大假新闻 姚明阿联占半壁江山(组图)
          NBA足坛十大金牌替补:霍里娃娃脸谁是绝杀王
          NBA十大掉链子:火箭双核入选 德克手软难翻身

1/10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