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足联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AC米兰十星冠绝群雄

 

CCTV.com  2007年12月12日 15:51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欧足联公布了2007年欧洲足坛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中后卫:维迪奇(曼联)、图雷(阿森纳)、特里(切尔西)、普约尔(巴塞罗那)、内斯塔(AC米兰)、马尔蒂尼(AC米兰)、费迪南德(曼联)、卡瓦略(切尔西)、卡拉格(利物浦)、阿格尔(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欧足联公布了2007年欧洲足坛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在这份多达60人的候选名单中,依次列出了门将、右后卫、中后卫、左后卫、后腰、左前卫、右前卫、前腰、前锋的位置角逐人选。其中包括最佳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的候选人名单中,四大联赛球队垄断了60人大名单中的58席;06-07赛季欧冠冠军AC米兰成为了最大赢家,一共有10人进入最佳候选。英超联赛无愧为第一联赛,一共有23人入围大名单。

  此次最佳阵容评选,由球迷投票产生,球迷可以通过欧足联的官方网站为自己喜爱的球星投上一票,投票时间长达1个月零3天,2008年1月14日由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出2007年欧洲足坛最佳阵容。

  附60人候选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曼联)、雷纳(利物浦)、帕洛普(塞维利亚)、切赫(切尔西)、卡西利亚斯(皇马)

  右后卫:赞布罗塔(巴塞罗那)、拉莫斯(皇马)、奥多(AC米兰)、萨内蒂(国际米兰)、阿尔维斯(塞维利亚)

  中后卫:维迪奇(曼联)、图雷(阿森纳)、特里(切尔西)、普约尔(巴塞罗那)、内斯塔(AC米兰)、马尔蒂尼(AC米兰)、费迪南德(曼联)、卡瓦略(切尔西)、卡拉格(利物浦)、阿格尔(利物浦)

  左后卫:拉姆(拜仁慕尼黑)、扬库洛夫斯基(AC米兰)、埃弗拉(曼联)、德伦特(皇马)、阿比达尔(巴塞罗那)

  右前卫:C-罗纳尔多(曼联)、里贝里(拜仁慕尼黑)、梅西(巴塞罗那)、赫莱布(阿森纳)、加图索(AC米兰)

  后腰:保尔森(塞维利亚)、皮尔洛(AC米兰)、杰拉德(利物浦)、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埃辛(切尔西)

  前腰:范德法特(汉堡)、斯内德(皇马)、小罗(巴塞罗那)、卡卡(AC米兰)、迭戈(不来梅)

  左前卫:西多夫(AC米兰)、大卫-席尔瓦(瓦伦西亚)、夸雷斯马(波尔图)、马卢达(切尔西)、吉格斯(曼联)

  前锋:托蒂(罗马)、托尼(拜仁慕尼黑)、鲁尼(曼联)、希利(富勒姆)、范尼(皇马)、卡努特(塞维利亚)、因扎吉(AC米兰)、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德罗巴(切尔西)、阿尔维斯(海伦芬)

  主教练:拉莫斯(热刺)、弗格森(曼联)、卡佩罗(前皇马)、贝尼特斯(利物浦)、安切洛蒂(AC米兰)

责编:张悦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