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杯闪耀京城 CCTV牵手UEFA全程直播

 

CCTV.com  2007年12月08日 10:29  来源:  

  欧洲杯闪耀京城 CCTV牵手UEF

  ——央视与欧足联签约2008欧洲杯转播 央视国际全程直播

  >>>>点击进入CCTV与欧足联签约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专访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直播页面

  >>>>点此进入欧洲杯专题

  CCTV.com消息:12月10日上午,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先生将携带照耀欧洲足坛47年的德劳内杯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室,代表欧洲足联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正式就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的电视及新媒体版权签约。这意味着在奥运之年,中国球迷仍然可以通过中央电视台的体育频道的屏幕和央视国际网络www.cctv.com享受到传统电视以及新媒体平台带来的31场决赛阶段比赛的直播报道。

  普拉蒂尼携德劳内杯赴京同CCTV签约2008欧洲杯

  12月10日上午,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驾临北京做客CCTV,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正式签署了2008欧洲杯决赛阶段的电视转播权。在签约仪式上陪伴普拉蒂尼来中国的一个特别的“伙伴”是欧洲杯的冠军奖杯——德劳内杯的真品,这是欧洲杯的奖杯第一次离开欧洲大陆,中国球迷将有幸在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大厅里亲眼目睹奖杯的真面目。

  央视国际将从12月10日10时起全程网络直播签约仪式和对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先生的专访。敬请关注。

  奥运之年央视强力传播2008年欧洲杯

  2008年是奥运年,同时也是欧洲杯年,届时CCTV体育频道将对世界体坛的这两大赛事倾力报道。日前,中央电视台已经获得了2008年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独家电视播放权,同时,付费电视风云足球频道以及央视国际cctv.com也获得了本届欧洲杯的报道权。

  《豪门盛宴》继续 《阿尔卑斯行动》登场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欧洲杯进行全程直播,这也将是继1996、2000、2004年欧洲杯之后中央电视台连续第4次全程直播欧洲杯赛事,同时,中央电视台也将派出强大的前方报道队伍到瑞士和奥地利,为中国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报道。

  在欧洲杯赛期间,中央电视台也将推出大型晚间专题节目《豪门盛宴》,在欧洲杯赛期间为中国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咨询,这也是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晚间专题节目的品牌延续。而在欧洲杯开始之前,中央电视台还将制作真人秀节目《阿尔卑斯行动》,帮助普通的中国观众实现同欧洲足球亲密接触的梦想。

  欧足联:CCTV是推广欧洲足球的最宽广的舞台

  当然,普拉蒂尼此次之所以能够亲临CCTV签署2008欧洲杯版权,他本人以及欧足联的市场开发团队一定清楚,中国市场乃至亚洲市场未来对于欧洲足球的支撑作用,而CCTV自然是推广欧洲足球的最宽广的舞台。

  2008年欧洲杯的联合主办国瑞士和奥地利的驻华大使也将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他们将向在场的观众和记者介绍自己国家的风土人情,并向中国记者和球迷发出现场观看欧洲杯比赛的热情邀请。

  《天下足球》主持人段暄现场专访普拉蒂尼

  在完成签约之后,普拉蒂尼还接受了《天下足球》主持人段暄的现场专访。在12月10日晚上的《天下足球》节目当中,将播出欧足联同CCTV签约的特别节目以及对普拉蒂尼的专访。

责编:谭启喆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