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杯抽签:美女主持才貌双全 东道主却不狂热

 

CCTV.com  2007年12月05日 19:32  来源:人民网  
  [内容速览]和此前3次欧洲杯不同,本次东道主实力不强,其民众对足球也不是特别狂热。梅拉妮的父亲是德瑞混血,母亲是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印度后裔,而她在瑞士南部意大利语区出生和长大,身材高挑又不乏南欧的柔和。

  人民网讯 和此前3次欧洲杯不同,本次东道主实力不强,其民众对足球也不是特别狂热。

  瑞士不属欧盟,拥有独立的联邦税制和地区税制,有消息称,各地区政府可能对参赛队从欧足联获得的奖金课以20%的税务,这将是欧洲杯史上破天荒的第一次。

  国际足联排名第91位的奥地利首次参赛,该国只有1/4人口对足球感兴趣。更有趣的是,有人在互联网上号召签名:出于对足球的爱,拒绝奥地利参加欧洲杯。不少奥地利人对本国球队并没有太多期待,更想换来英格兰等出局强队参赛,签名者已达1万之众,购买这一活动纪念衫在街上招摇过市者因为女性的参与数量甚至更多。

  ●美女主持才貌双全

  抽签仪式上,担任主持人的黑发美女光彩照人。她名叫梅兰妮·维尼格,1996年“瑞士小姐”。

  梅拉妮的父亲是德瑞混血,母亲是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印度后裔,而她在瑞士南部意大利语区出生和长大,身材高挑又不乏南欧的柔和。家庭背景让梅拉妮天生拥有德、英、意三种母语,她的法语同样出色。17岁赢得瑞士小姐头衔后,梅拉妮立即中止学业投身娱乐圈。

  梅拉妮拥有出色的喜剧天分。抽签仪式上瑞士和奥地利两国足协主席一起把欧洲杯放到台上时没能放好,梅拉妮亲自上去把奖杯放好,她骄傲地对二位主席说:“你总是需要一个女人!”言简意深,全场哄然,然后为她鼓掌。

相关新闻

欧洲杯:意大利队主教练 抽签不理想但仅此而已
[视频]欧洲杯:法国队主教练 走不走运赛后再看
[视频]欧洲杯:荷兰队主教练 这个小组处处艰险
世界杯死亡组欧洲杯又死亡组 巴斯滕叹运气太差
法主帅:欧洲杯从罗马尼亚开始 不能只想意大利
[视频]欧洲杯:现场直击“死亡之组”的诞生
[视频]欧洲杯:2008年欧洲杯将创收14亿欧元

责编:王晓遐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