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抽中上上签 小组赛输球才避开法国和意大利

 

CCTV.com  2007年12月05日 19:32  来源:人民网  
  [内容速览]奥地利、克罗地亚和波兰,再大胆的德国媒体也无法预测出这么轻松的小组。倘若德国队最后3个主场全胜,就会站上今天荷兰队的位置,哪怕不抽到意大利和法国,日子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好过。”  第二个要感谢的是德尚,法国人负责抽第三档球队,结果将德国队许配给最弱的种子奥地利。

  人民网讯 奥地利、克罗地亚和波兰,再大胆的德国媒体也无法预测出这么轻松的小组。德国人何以如此好运?周一的《图片报》总结说:“感谢球队,感谢德尚,感谢克林斯曼!”

  该报把德国队放在第一位,并非出于对预选赛成绩的肯定,而是因为主帅勒夫能在提前3轮出线后,“审时度势”地主场0比3惨败捷克,又在最后一轮主场战平替补阵容出战的威尔士,“确保”德国队从本来的第一档掉到第三档。

  倘若德国队最后3个主场全胜,就会站上今天荷兰队的位置,哪怕不抽到意大利和法国,日子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好过。《图片报》开玩笑说:“和狡猾的勒夫相比,年轻气盛的巴斯滕直到最后一轮才醒悟到应该输给白俄罗斯,却已无法避免成为种子队的厄运。”

  第二个要感谢的是德尚,法国人负责抽第三档球队,结果将德国队许配给最弱的种子奥地利。周一的德国报刊大多用了德尚满脸笑容抽出德国队的图片,他的微笑从没像今天这样受德国人欢迎。

  与勒夫同车前往卢塞恩的克林斯曼抽签后开玩笑说,当德尚抽到B组时,自己就在给他使眼色,希望他抽到德国队,“没想到德尚真做到了。”克林斯曼自己也再次成为德国人的宠儿,因为要是他把第二档的意大利发配到B组,虽然能了却勒夫找意大利报仇的愿望,却不是多数德国人希望的。另一位抽签嘉宾,意大利人佐夫在抽签结束后惊讶地对克林斯曼说:“尤尔根,你到底施了什么魔法?”

  分组有利,可勒夫仍有不满,那就是比赛场地“太小”。德国队与波兰、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奥地利克拉根福进行,球场容量仅3万人,据称德国方面两场都只能拿到6000张票。“如此小的球场承办欧洲杯,这不合适。”勒夫表示。

相关新闻

波兰主帅为分到B组高兴 认为唯一对手是德国队
欧预赛-德国队0-0威尔士 捷克2-0取胜居小组第1

 

责编:王晓遐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