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D组论战:西班牙一致被看好 俄罗斯暗藏野心

 

CCTV.com  2007年12月03日 08:19  来源:  

  

阿拉贡内斯,雷哈格尔,希丁克和拉格贝克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晚上进行的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小组抽签仪式中,卫冕冠军希腊,欧洲豪门西班牙,刚刚复兴的俄罗斯以及北欧的瑞典被分在了D组。

  对于结果,D组的四支球队主帅纷纷发表了看法,西班牙被一致看好是本组的最大热门球队。

  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满意抽签结果 首先尊重对手

  本组中毫无疑问西班牙成为出线的大热门,几个对手分别认为,西班牙人是本组的最大热门,而对于对手送上的赞扬,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表示自己必须小心谨慎。

  阿拉贡内斯表示,“这个小组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们必须把实力反映在球场上,必须尊敬本组当中的每一个对手”。

  阿拉贡内斯希望能顺利完成西班牙的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准备即将开始的欧洲大战,“保持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对任何对手掉以轻心”。

  同时他也提到,C组当时是最困难的一个小组,“这个组非常难打,每个队一开始都会调动起来,比赛会非常困难,法国和意大利都具备了夺冠的实力”。

  对于本次大赛的热门,阿拉贡内斯提到,“目前的欧洲冠军是希腊,除了他们以外任何球队都可以称为是其他的热门,希望在小组赛中我们也能做到”。

  瑞典主帅拉格贝克:西班牙欧洲最强之一 跟他们踢很难

  瑞典主帅拉格贝克表示,“我认为西班牙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也是本次比赛的大热门,因此要和这样的球队交锋非常困难”。

  也许拉格贝克的话并非是吹牛,在过去的欧锦赛资格赛中瑞典就和西班牙在一个小组,两队最终双双出线,拉格贝克认为,“和西班牙的比赛总是艰苦的考验,我们比其他对手沾光的是,在预选赛中我们已经和西班牙两次交锋了”。

  希腊主帅雷哈格尔:晋级的都是强队 欧洲杯每场都难打

  卫冕冠军希腊也许是最不被看好的种子队,但是当年创造希腊神话的奥托大帝雷哈格尔表示,“任何能晋级欧锦赛的球队都是一流球队,每场比赛都会非常困难”。

  四年请雷哈格尔率领希腊取得了金杯,如今他表示,会谨慎对待这次大赛,“2004年已经是过去了,现在是到了2008年的时间,我们会带着冠军的光环参加比赛。”

  俄罗斯主帅希丁克:本组大热门是西班牙 我们力争老二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俄罗斯队荷兰主帅希丁克表示,“在我们这个小组,西班牙是绝对的大热门,毫无疑问他们将占据小组第一的位置,而其他的球队将为小组第二而努力”。

  希丁克表示,“对于这次大赛我充满了好奇,我们肯定不是热门球队,俄罗斯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希望明年的六月这些年轻人能在这次大赛中表现自己。我们同样希望进入第二轮”。

责编:贾文国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