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B组论战:德国超级大热门 "英格兰仇人"信心足

 

CCTV.com  2007年12月03日 08:17  来源:  

  

希克斯博格,勒夫,比利奇和本哈克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晚上进行的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小组抽签仪式中,东道主奥地利,本次大赛头号热门德国,克罗地亚和波兰被抽进了B组。

  抽签结束后,四支球队主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德国队被广泛看法,而其他三支球队没有放弃希望。

  德国主帅勒夫:很高兴没进死亡之组 我们出线机会很好

  德国队是第一个在预选赛中成功晋级的,这也让球队成为了本次夺冠的头号大热门,而这次分组中避开死亡之组,更让德国队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追捧。

  德国队主帅勒夫认为,“我很高兴我们没有被抽进C组,当然其他的小组实力也非常平均。我们这个小组实力就很强”。

  勒夫分析到,“克罗地亚在预选赛中淘汰了英格兰队,波兰队我们在世界杯的时候曾经和他们交锋过,我们知道对方的厉害,他们很难对付。还有对阵奥地利,与东道主的交锋相信会非常困难的”。

  对于本队的前景勒夫认为,“我们的确有很好的机会小组出线,无论谁是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对待,至于C组里边云集了欧洲最好的球队,从这里晋级会非常困难”。

  奥地利主帅希克斯博格:有趣的分组 期待和强手过招

  对于抽签结果,奥地利主帅希克斯博格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组,在我看来德国队是大热门,在大赛中总是能有非常好的表现”。

  同时他刻意低调的谈了种子队奥地利的前景,“奥地利的实力还不能和顶级豪门对抗,我们是东道主,因此能和这些强手比赛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尊重德国 但我们能和任何队抗衡

  资格赛中克罗地亚队淘汰了英格兰队杀入欧锦赛决赛,现在他们期待能再次在欧洲杯中找到机会。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德国队,但是我们同样是一支很好的队伍,很有实力,我们能和欧洲任何球队对抗,并且有良好的发挥”。

  波兰主帅本哈克:德国是世界最佳之一 但我们喜欢挑战

  本组中并不引人注目的应该是波兰队,但是该队也不希望自己成为看客。

  波兰队荷兰主帅本哈克表示,“毫无疑问德国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东道者奥地利和克罗地亚都有很优秀的个人技术,但是波兰队就喜欢迎接大的挑战”。

责编:贾文国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