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球队主教练语出惊人 体育法庭不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8日 09:11 来源: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7日电 在巴西足球联赛第17轮比赛结束后,圣保罗、弗拉门戈和弗卢米嫩塞等多支传统强队的知名主教练纷纷“语出惊人”,表达不满,惹得巴西最高体育法庭开始“关照”这些“大嘴”主教练。

  圣保罗队主教练穆·拉马略率先发话。他说:“现在对服用兴奋剂的球员已经全面解禁,所以巴西联赛才会变成这个样子。”拉马略对巴西体育法庭最终赦免涉嫌服用禁药的博塔弗戈队球星杜都非常不满。他认为,按规定,对于服用违禁药物的球员至少要禁赛60天。巴西最高体育法庭的官员对此表示:“体育法庭不会容忍这种言论。你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但不能口无遮拦。”

  最“惊人”的一句话来自弗拉门戈队主教练若·桑塔纳。在与桑托斯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看到3球领先的对手开始通过控球打发时间,他站在场边大喊:“他们再这样就踹他们!”这句话被场边的麦克风清晰地记录下来,随后成为巴西各大媒体报道的热点。虽然桑塔纳事后表达了歉意,但巴西最高体育法庭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如果桑塔纳唆使球员使用暴力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停止执教2年的处罚。

  本轮主场0:1不敌帕尔梅拉斯队后,弗卢米嫩塞队主教练雷·高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发牢骚,多次表达对裁判的不满,并反复声称“弗鲁米嫩塞队被暗算了”。巴西最高体育法庭称,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肆意指责裁判,将面临最高停止执教360天的处罚。面对如此的“险境”,高乔依然不为所动:“就算上法庭,我还会说同样的话:我们的球队被暗算了!”

责编:戴魏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