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拉克队夺冠 MVP完成了对国家的承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0日 09:10 来源: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的时候,尤尼斯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时已经很难将球控制在脚下,但是,体力严重透支的他在听到终场哨音后又突然飞奔起来,带领队友满场飞奔庆祝夺冠。

    对于伊拉克队来说,尤尼斯绝对是他们夺冠的最大功臣,本届比赛,他一共打进了4球,昨晚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可谓价值千金。从进球数上看,尤尼斯与沙特的亚希尔、日本的高原直泰并列射手榜首位,但在颁奖仪式上,亚足联却只给亚希尔一个人发了银盘。尤尼斯刚要冲上领奖台,却被工作人员揪了下来,站在台下的他一脸不解。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快乐的表情,因为本届比赛的最佳球员奖给了他,拿着25000美元的大支票,尤尼斯高兴得合不拢嘴。

    最后时刻,尤尼斯从印尼总统手中接过奖杯后的一秒钟,立刻拥上七八名球员要与他分享这个奖杯,不过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随后将尤尼斯与众多球员分开,才成就了由他单独举起亚洲杯冠军奖杯这一历史画面。“我们肩负着为伊拉克人民带来欢乐的巨大责任……我们有能力夺得冠军。”尤尼斯完成了赛前对国家的承诺。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