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盘口出现地震式动荡 上盘火爆庄家未必有信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1日 14:30 来源:

  网易体育消息:

  从最开始的伊拉克让半球/一球,到现在甚至有庄家开出球半/两球的让球盘口,这场1/4决赛无疑被庄家认定伊拉克必胜的盘面。但是在热情之中,必须冷静思考,尽管伊拉克看上去赢的板上钉钉,但是似乎盘口过大也不利于上盘发展。

  庄家开出这样的盘口是有道理的,毕竟,伊拉克正在强势过后,全队上下在击败澳大利亚后,信心膨胀,大有小鬼当家的势头。而越南人在前两场发挥出色后,最后一场比赛被日本队打回原形,要不是靠着阿曼人的狙击,恐怕越南人早已经回家了。这样看来,一个士气正旺,一个方显鱼腩本色,盘口动荡也在所难免。

  由于各大庄家盘口不一,很难给这场比赛的盘口定性。从澳门指数来说,现在盘口开到伊拉克 1.80让一球/球半2.05 越南,而Bet 365也开出一球/球半的盘口,上下盘水位分别是1.80、2.10。明陞公司从今天凌晨起,就将盘口改为伊拉克让球半,上下盘水位为2.135、1.80。而更有甚者,新宝公司从昨天凌晨就将盘口调整至上盘让球半/两球,且上盘水位仍然处于高水,很明显,庄家宁可开出上盘高水,也不愿意下降让球盘口而采取低水,明显对于上盘胜两球并不抱有信心。

  因此,尽管盘口指数诡异,大可不必太高看伊拉克人在大胜对手方面的能力,作为越南人来说,想再前进一步的确相当困难,但也不会输的非常狼狈。伊拉克高水看起来势在必得,但是庄家更多的目的想吸引大家投资上盘,明显在下盘上,庄家更具信心。

  因此,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并不代表就一定能够取得两球以上的大胜,当然,这是淘汰赛,如果伊拉克早早进球的话,越南人也不排除大举压上最后被狂灌的场面出现。不过,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上盘不稳,但可以一博,下盘也并不是绝对没有机会,建议慎重考虑之后,再做决定,毕竟两队赢盘几率是相差不大的。

责编:杨云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