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威特将组建有史以来第一支国家女子足球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1日 08:14 来源:

  新华网科威特4月30日电(记者王波)海湾地区传统的伊斯兰国家科威特30日宣布,为了展现科威特女性的体育天赋,将组建有史以来第一支国家女子足球队。

  科威特足协当天召开会议,决定成立女子足球委员会。皇室成员娜阿迈·萨巴赫当选为该委员会主席。她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即将组建的国家女子足球队将参加于今年10月在澳门举行的亚洲女子室内足球冠军赛。

  女子足球委员会成员珐提玛·哈雅特透露,计划由22名队员组成的科威特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下个星期开始组建,由现巴林国家足球队教练帮助挑选队员。

  科威特是海湾地区传统的伊斯兰国家,该国成年女子出门一般穿落地长袍和蒙头巾,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科威特女子走出家庭,开始涉足政治、文化和体育等领域。(完)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