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助攻+策动 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找到前锋感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7日 10:08 来源:

  亚洲足球小姐终于找回状态!于奥默队在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的策动下,在瑞典足球小姐永贝里和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进球帮助下,2:0击败林雪平队,坐稳积分榜首。

  一个月之前的瑞典超级杯上,马晓旭在"处女秀"中奉献一次助攻和一次策动,帮助于奥默队击败了林学平队,拿到了冠军。如今,在此面对这个对手,马晓旭复制了之前的精彩。第66分钟,马晓旭得球后传出一记精准的直塞地滚球,永贝里作掩护,玛塔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永贝里跟进补射锁定成果。第二粒进球发生在第87分钟,马晓旭分球到左翼,彼得森边路传中,玛塔中路头球攻门锁定胜局。

  于奥默的两次进球都与马晓旭的表现密不可分,因此赛后她也得到了主教练安德烈的夸奖,安德烈认为马晓旭的表现增强了她参加欧洲冠军杯的信心。而马晓旭似乎颇为平静,她告诉记者:"球队赢球比什么都好,如果在本周六的欧冠比赛中也拿到冠军就更完美了。"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