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名旅欧中国球员表现抢眼 邵佳一获全队最高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6日 08:18 来源:

  信报消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欧洲赛场上,四个来自中国的身影代表着不同的球队上演着各自的好戏,尽管只有于大宝获得了进球,但他们无一例外地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给无数中国球迷带来了惊喜。尤其是邵佳一更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全队最高分。

  

  邵佳一助科特布斯逆转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德甲第23轮,科特布斯主场2比1逆转比勒费尔德,邵佳一下半时被换上场,虽然没有入球,却带活了科特布斯的进攻,他赢得的一个角球机会帮科特布斯追平了比分。


  上半场比勒费尔德率先破门,邵佳一是在下半场与鲍姆加特被一起换上的,这也使科特布斯的进攻有了明显改善。第49分钟时,他在门前22米处的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第63分钟,邵佳一中路一脚精彩的倒钩射门被门将海因托出,科特布斯获得右侧角球,库基尔卡在门前5米处头球追平了比分。仅过了三分钟,拉杜抢在比勒费尔德后卫身前冲顶远角得分,科特布斯2比1反超了比分。

  赛后,邵佳一和全队一起来到友谊体育场的旁边,感谢球迷的支持,享受着支持者们呼唤英雄般的欢呼。本场比赛邵佳一打满了下半时,他的积极跑动和拼抢贯穿了科特布斯的中前场,制造了科特布斯的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赛后他获得了德国媒体打出的本场球员最高分,这也意味着邵佳一的表现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


  郑智补时阶段险些破门

  昨天,查尔顿在英超联赛中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联。中国球员郑智虽然在比赛的第85分钟才上场,但他仍在补时阶段赢得一次破门良机,可惜他的头球顶中了横梁。

  上半时结束时查尔顿就以3比0基本锁定了胜局,第80分钟,托马斯梅开二度。郑智在补时阶段第二分钟,接托马斯开出的任意球跳起,门前5米处大力头球击中门楣,遗憾地与球门失之交臂。

  由于出场时间太短,郑智在赛后只被打出了5分,显然这样的低分与郑智在场上的表现有些不符,但郑智需要关心的并不是媒体的打分,而是获得俱乐部的认可。查尔顿官网在赛后的评论中这样评价:“横梁阻止了郑智打入本队的第五球和他自己的第一个英超进球,他在替换达本特后表现得很积极,虽然他只获得了10分钟的上场机会,但是却在短短的时间里倾尽全力。本来查尔顿可以获得一场5比0的胜利,但是最终只进4个也很可以满意了。”

  


  孙祥屡次制造危险

  效力于荷甲联赛的孙祥最近频频登场,他正在慢慢融合进球队的打法。本轮荷甲联赛埃因霍温队主场1比0险胜格罗宁根队,孙祥下半场替补出场,他表现很活跃,几次传球也极具水准。

  上半时双方一直僵持不下,第60分钟,孙祥替补出场,这也是孙祥第一次在埃因霍温的主场亮相。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孙祥面对对方球员席尔瓦,连续两次漂亮地摆脱后晃开席尔瓦传中,球被后卫阻挡了出去。直到第85分钟,埃因霍温右路开出角球,阿莱士中路头球攻门得分,埃因霍温主场1比0绝杀格罗宁根队。

  

  于大宝独中四元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南部的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客场以6比0击败了阿尔维卡,中国球员于大宝首发踢满全场,他本场比赛独中四个进球并有两次助攻,将比赛变成了一场个人秀。

  一场比赛连进四球,本菲卡高层对于于大宝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在签下于大宝的时候就表示希望他能尽快进入俱乐部的一线队,而最近一段时间的优异表现,让俱乐部更加关注着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预备队主帅布鲁诺·拉戈向他表示了祝贺,此外队友也纷纷过来向于大宝表示祝贺。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