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帮助国米取得13连胜 告别低谷阿德终闻邓加召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5:32 来源:

  重庆晚报消息:连续4场比赛进球、帮助国际米兰取得创纪录的13连胜,近来状态好得出奇的阿德里亚诺不仅夺回了自己在国际米兰的主力位置,更收到了来自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召唤。昨天,邓加公布了下月巴西队对阵葡萄牙队的22人大名单,阿德里亚诺自去年世界杯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巴西国家队大名单中。

  “2007年对于巴西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需要面对一系列赛事,例如今年6月的美洲杯和即将展开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邓加表示,为了能在各项赛事中重振巴西队雄风,他会给更多人机会,“包括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人,还有那些从未入选过的人,每个人都会有机会,这取决于他们用什么打动我。”

  显然,像阿德里亚诺这样能力出众,仅仅是暂时性低迷的人不会逃过邓加的法眼。邓加说:“我相信,阿德里亚诺已经告别了低迷的状态,正在恢复并逐渐展示出自己的价值。”

  阿德在得知自己再度入选国家队之后,显得很兴奋,他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邓加是对的,所有人都看到了我正在走出困境。我要感谢所有在我低迷的时候继续支持我的人,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用进球向你们证明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