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凯尔特人逆转胜劲敌 卫冕之道路大步前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08:31 来源:CCTV.com

  本赛季的苏超成为了凯尔特人一支球队的天下,23轮过去,他们已领先了第二名格拉斯哥流浪者14分。昨晚,他们又在第24轮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了排名第四的劲旅哈茨队,继续在卫冕的道路上大步前进。

  尽管凯尔特人近年来在苏超鲜有敌手,但在最近三次与哈茨队的交锋中,凯尔特人却输了两次。而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身穿紫色球衣的哈茨队,在第27分钟,就由米科丘纳斯的远射取得了领先。不过这一次,凯尔特人没有让哈茨队笑到最后,下半场他们牢牢地控制住了局面。第58分钟,海瑟林克补射中的,为凯尔特人扳平了比分。第80分钟,雅罗西克禁区前怒射帮助凯尔特人再下一城。

  最终,凯尔特人2比1逆转取胜,将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扩大到了17分。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