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光头门将”巴特斯仍打算重返法国国家足球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6日 09:18 来源:

  新华网巴黎1月5日电 已经宣布退役数个月的“光头门将”法·巴特斯仍惦记着有朝一日再次为法国国家足球队把守球门。

  35岁的巴特斯在去年德国世界杯赛后宣布退役,后来他又改变了主意,于上个月加盟了法甲联赛南特队,以帮助该队避免降级的厄运。根据计划,巴特斯6日将代表南特队首次登场,在法国杯赛中迎战甘冈队。

  巴特斯似乎并不满足于成功复出,他的目光已停留在3月24日法国队对立陶宛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上。5日他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记者采访时说:“我不认为自己国家队的经历已经完结,否则我还不如留在家里。如果我想检验自己的能力,只能是在具有最高水平的国家队中。”

  法甲联赛冠军里昂队的守门员格雷戈里·库佩目前是法国队的头号门将,但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并没有排除巴特斯回归的可能。

  去年德国世界杯赛之前,巴特斯与库佩为争夺国家队首发位置明争暗斗,巴特斯最终如愿以偿。提及往事,巴特斯表示他对库佩并无成见。“格雷戈里应能像我那样接受竞争,”他说。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