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巴西国脚卡洛斯加盟桑托斯 合同细节未透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08: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前巴西国家队后卫安东尼奥·卡洛斯24日与桑托斯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将从2007年起效力这支两届巴西全国冠军队。

  卡洛斯曾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了1999年的美洲杯赛。这次他从青年俱乐部队改换门庭,投奔其巴西甲级联赛的对手桑托斯队,但合同的细节没有透露。

  现年37岁的卡洛斯又投到了前西甲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门下,早在后者执教帕尔梅拉斯队时卡洛斯就是该队主力后卫,当时他们共同经历了1993和1994年连续两届夺得巴西全国冠军的辉煌。

  卡洛斯这次转会桑托斯也是奔着主教练卢森博格来的。当日他在接受圣保罗一家媒体采访时说:“我很快就不能再踢球了,但希望以后能当教练。因此明年能近距离观察卢森博格,对我而言是极为重要的。”

  这名老将2004年曾在桑托斯队效力,但因为膝伤只参加了9场比赛。

  卡洛斯1999年在罗马队效力时,曾在当年意甲联赛最佳球员评选中名列次席。此外,他还有过在圣保罗队以及土耳其劲旅贝希克塔什队踢球的经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