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先生评选黑幕新证据 教练队长选票被篡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18:17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虽然揭世界足球先生评选“黑幕”的行动没有得到国际足联的回应,但加泰罗尼亚媒体仍在孜孜不倦地进行着努力,试图翻一翻国际足联的老底。这项行动由加泰罗尼亚地区最大的RAC1电台带头,《世界体育报》在文字层面起个推波助澜的作用,而新的证据也在不断增加当中。

  首日,古德约翰森、邓加、安道尔国家队队长奥斯卡、厄瓜多尔主帅苏亚雷斯、劳尔等人,都透露了自己的选票被“篡改”的事实。昨天,透露自己选票被“篡改”的国家队主帅或队长,又多了好几位。比如,以色列国家队队长贝纳永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说,他的选票中前三名原本是卡纳瓦罗、齐达内和皮尔洛,但在国际足联公布的统计表中,却变成了卡纳瓦罗、皮尔洛和齐达内,齐达内的位置被无缘无故地后移了一位,按照得分规定,齐达内等于丢掉了2分,不过,齐达内也从另外的一些被改的选票中多得了分数。RAC1讽刺说:“看来齐达内和卡纳瓦罗两大阵营的竞争也很激烈。”

  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是西班牙人克莱门特,他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说,当时他没有按照规定只选3名球员,而是一下选了5名,按秩序是卡纳瓦罗、齐达内、小罗、埃托奥和德科,最终,国际足联帮他重新写了选票,虽然卡纳瓦罗和德科还在,且分别在第一和第三位,但齐达内、小罗和埃托奥却都不见了,第二名的位置上插入了一个他根本就没填过的里贝里。尼加拉瓜主帅托洛也遇到了怪事,他按秩序选的是小罗、埃托奥和里克尔梅,但选票出来秩序却变成了小罗、里克尔梅和埃托奥,而尼加拉瓜队队长则说,国际足联的人告诉他,秩序无所谓,因此他选了亨利、小罗和兰帕德三人就没有排位,是国际足联给他排了位。

  古巴国家队主帅特里亚纳也说自己的选票被人改了,他原本选的是齐达内、皮尔洛和卡纳瓦罗,但国际足联公布的却是齐达内、卡纳瓦罗和克洛泽。就连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的选票也被改了,埃托奥、亨利、齐达内变成了埃托奥、亨利和小罗。RAC1和《世界体育报》说,整个统计显得非常混乱,如果重新统计选票,很可能世界足球先生都要易主。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