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科拉里评价葡萄牙国足:表现不错但成绩不突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22:14 来源:

  新华社里斯本12月21日电 (记者童炳强)2006年即将结束,葡萄牙国家足球队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日前对自己执教的队伍在今年的表现进行了恰如其分的评价。他认为葡萄牙队2006年表现不错,但成绩不是很突出。

  斯科拉里说,国家队在德国世界杯上有上佳的表现,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这个成绩是葡萄牙国家队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的最好成绩。他对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是如果要给国家队今年的表现打分的话,应该属于好的范围,但离优秀还有一点差距。

  至于对国家队2007年的期待,斯科拉里表示,希望球队能像2006年那样,在国际和地区重要赛事上取得好成绩,明年国家队的目标是打好2008年欧洲锦标赛小组赛,力争拿到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

  当得知自己被提名参评2006年全球最佳教练时,这位巴西籍教头说,他对被提名感到高兴。他说,所有入围的教练都是优秀的教练,如果他能被评上,他将与葡萄牙人民、葡萄牙国家队的教练班子和全体球员一起分享这一殊荣。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