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亨利获得安慰奖 击败齐达内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4:19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亨利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奖项:法国足球先生。这对于连续错过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枪手王来说,只是一个安慰奖。

    欧洲金球奖评选第三,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第四,两次和“先生”荣耀擦肩而过,这种酸楚对于今年全球唯一一个参加了世界杯和欧冠决赛却没有赢取任何一项冠军的亨利来说,不是什么意外的事。而由于颈部、坐骨神经和大腿部位连续不断的伤势,他已经提前告别了2006年。不过他没有让自己的遗憾伴随一年:在击败齐达内、马克莱莱和里贝里之后,亨利终于可以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法国足球》的封面上,尽管手上拿的只是法国足球先生的奖杯。

    亨利说:“我很满意自己取得的成绩,尽管没有任何一项冠军,但我想说的是2006年对于我来说足够出色,尽管还谈不上完美。我现在很憧憬2007年。”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