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抽签 国足抽啥签都无所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08:39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今晚,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将举行。据说国足排在第三档,很可能会落进死亡之组。其实,目前状态下的国足和亚洲任何球队分在一组都不重要了,也没什么意义。不客气地说,这样一支遇强就弱,遇弱不强的球队,在亚洲足坛16强里打谁都不容易。而客观地讲,现在亚洲足坛实力比中国队强的不止10支:日本、韩国、伊朗、伊拉克、沙特、科威特、澳大利亚、乌兹别克、卡塔尔、阿联酋、朝鲜、阿曼……

    从亚洲杯预赛国足与新加坡队的较量结果看,东南亚这类亚洲三流球队都可以名正言顺地叫板国足。而卡塔尔足协秘书长也可以在其国奥队拿到亚运会冠军后说,中国足球该向我们卡塔尔人学习!——越来越多的球队看不起国足了。

    我敢说,现在还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们心里都有一个梦想,想看到国足的崛起,但是也有一个与之相矛盾的想法,就是在目前的状态下希望国足输得越惨越好,也许这样才能真触动那些搞足球的人,触动那些管理足球的人的上进心。

    或许中国足坛有向好的暗流已在涌动,只是我们还没有看见而已。你看,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心里总是有奢望的。

    国足抽什么样的签无所谓,打什么样的球队也无所谓,重要的是他们的表现,不要让更多的球队鄙视中国足球。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