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帅科曼分不清吉祥 预备队合练孙吉进二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10:06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记者 宋承良):初到埃因霍温时西装笔挺接受荷兰媒体采访的新鲜劲已经过去,如今孙吉和孙祥已经开始穿着埃因霍温红色训练服用脚说话了。从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开始,孙吉和孙祥就将开始跟随埃因霍温一线队训练。事实上在此之前,主教练科曼就已经迫不及待地亲自来到预备队训练场观看吉祥训练。“埃因霍温很需要一名左后卫,我们很可能最终只留下两人中的一人。”科曼说出了他心里的真正打算。

  预备队合练:老二显疲态老大进二球

  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点,吉祥和埃因霍温预备队进行了最后一次合练。为期90分钟的训练,吉祥和其他球员进行了小场和大场两次分队对抗,孙吉在大场对抗中梅开二度。

  由于当天埃因霍温预备队要参加预备队联赛,因此吉祥都被安排进了替补一方。前半小时的小场对抗中,还在寻找感觉的吉祥没有出彩表现。不过在随后的大场对抗中,找回感觉的孙吉两度门前抢点成功。

  “孙吉前一阵没比赛,所以表现活跃点。孙祥可能因连续比赛有些疲劳。”正如两兄弟经纪人罗曼介绍的一样。孙祥在训练中表现一般,没什么突出亮点。训练后的任意球加练,孙祥同样没有感觉,“现在主要是调整,试训有两周。又不是一两天,不用着急。”乐观的孙祥对前景充满信心。

  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主帅科曼分不清

  作为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的意见对于吉祥能否转会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半,科曼突然来到了预备队训练场,亲自观看了吉祥兄弟第一次和预备队训练的情况。“刚开始训练,所以不能下什么结论。不过埃因霍温一直打算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引进一名优秀球员。”科曼这番表态无疑增加了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可能性。

  吉祥开始慢慢适应埃因霍温,科曼也在慢慢适应吉祥,“他们长得太像了,我可没法分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科曼有个比他大两岁的哥哥埃尔文,两人曾在格洛宁根短暂效力,“不过他们可是孪生兄弟,如在同一球队效力,肯定会给对方带来麻烦。”

  从目前情况看来,吉祥要想一起加盟难度不小。科曼做好了只留下一人的准备,“也许我们就看好其中一名球员,把他留下来。不知道他们两个会不会同意,中国的球队和他们的父母会不会有想法?”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