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社会指责多 队员压力大 朱广沪立志打出好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08:30 来源:

  中国青年报消息:长沙突然降温了,比国足预期中的气温下降了10摄氏度左右,这让主教练朱广沪感觉有些怪异:“我们事先没有想到天气会冷下来,这会让队员进入状态慢一些,而如果风大的话肯定会影响我们的发挥。但是伊拉克队应该更难适应这种天气,天冷点儿对我们还是有利的。”

  国足今天下午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第三次训练,训练内容与前两次大同小异,重点在演练边路传中和中路包抄。朱广沪告诉记者:“我们一定要打出一场漂亮的进攻战。”

  “虽然我们已经提前出线了,但是预选赛还没有结束。这次和伊拉克队的比赛,我们希望打出一场所有人都满意的比赛。”

  正是由于不再有成绩上的压力,因此,这次中国足协没有征召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国脚归队,朱广沪并不认为这会使比赛变得艰难:“其实我们还算习惯在这种情况下的比赛。国足这一年多来,人员齐整的情况只有一次,就是去年10月20日同德国队的热身赛。后来由于队员红黄牌和伤病的原因,比如杜威一直在养伤,孙继海已经1年没有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导致队伍总是阵容不整。另外,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本该享受假期,但他们还要参加集训,代表国家队比赛,很不容易。而且近段时间,社会上的指责很多,队员们也承受了太多的压力。我们需要一场漂亮的比赛来缓解压力。”

  训练过程中朱广沪本人显得十分放松,他只是叮嘱队员千万不要在赛前受伤,昨天杜震宇和曹阳的碰撞让他很是担心,但今天医院传来消息说两人并无大碍。队长郑智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朱指导要求我们一定要在比赛中提起斗志,我觉得精神面貌应该是这场比赛强调的重点。”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