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拉多纳愿执教洪都拉斯 该国足协承认主动邀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09:47 来源:



马拉多纳在洪都拉斯大秀球技。
新京报消息:洪都拉斯足协昨天透露,他们很想聘请马拉多纳担任他们的国家队主教练,而老马也回应说愿意在这里执教。
  马拉多纳最近在访问洪都拉斯,昨天他见到了这个中美国家的足协负责人,“马拉多纳昨天晚上说(本周二)他很愿意执教洪都拉斯。”一位负责人说,“他绝对能帮助我们提高我们的足球水平。”
  马拉多纳只有两次短暂的执教经历,1994年他执教DeportivoMandiyu俱乐部,次年去了阿根廷春季联赛的另一家俱乐部,成绩也很一般。不过他毕竟是球王,常常被认为是未来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洪都拉斯是真正的足球弱国,他们惟一一次闯进世界杯决赛是1982年,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不过这个国家请到的最大牌的教练是中国球迷最熟悉的米卢。米卢在那里执教了不到1年,就在2004年匆匆辞职。米卢透露辞职的原因是当地媒体对他太多批评,并且认为他的工资太高了。到这样的国家执教,马拉多纳可能只是一句客套话而已。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