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秘鲁一教练球砸球童 足协对其停赛三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08:28 来源:

  信报讯:昨天秘鲁足协对一桩教练球砸球童事件给出处罚决定,大学队的巴拉圭主帅努内斯遭到三场停赛的处罚。

  据秘鲁当地媒体称,在上周末的一场秘鲁联赛中,大学队客场0比3败给安卡锡体育队。不过当时令努内斯闹心的可不仅是比分。由于主队早早奠定比分优势,因此渴望扳回比分的努内斯一直非常着急,但有意思的是场边拣球的球童总是不见人影,因此球员在球出界后只能自己拣球,这令努内斯明显感到不快。终于当看到一个球童后,努内斯生气地拿起身旁的一个足球砸在球童身上。

  这个举动激怒了主队的板凳队员,这一事件随后也引起两队板凳队员的激烈争吵,并且差点动起手来。而此时看台上也引发骚乱。相信努内斯都没有想到,他这一泄愤的举动竟令比赛不得不暂停13分钟,而他本人也因这个举动被罚出场。

  秘鲁足协在经过研究后,于昨天作出了努内斯停止三场比赛指挥的处罚。大学队方面赛后并未发表什么评论,但目前有消息称,努内斯已被该俱乐部解雇。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