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密友透露布冯将牵手切尔西 最终去向扑朔迷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20:01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得知切赫最早可能于次年初复出后,切尔西已经开始了救急行动。昨日媒体爆料俱乐部拟请刚退役的巴特斯短期加盟。但考虑到切赫的伤势恢复时间也可能继续延长,有关俱乐部追逐下一位顶级门将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而还在尤文忍受降级苦难的布冯成了最热门的话题。日前,布冯的经纪人也积极表态,意大利门神不排除下赛季离开意大利的可能。

  穆里尼奥此前表示,球队需要一位一流门将来弥补切赫留下的空缺。毕竟让库迪奇尼和处子秀表现合格的希拉里奥担当大任,俱乐部还有所顾忌。为此刚刚退役的巴特斯也与斯坦福桥的门将计划联系了起来。在欧冠和联赛卫冕的双重压力下,必须要有一个配得上球队身份的头号门将。

  传言渐渐连上了阿尔卑球场,在帮助球队摆脱联赛垫底命运后,尤文门神布冯的未来也开始被热烈讨论起来。早些时候,布冯的一位亲密伙伴就透露,意大利国门很有可能离开俱乐部。现在则轮到布冯的经纪人、代理了他12年职业合同的希尔瓦诺·玛蒂娜亲自表态了。“我们还未收到任何正式合约,布冯在尤文图斯相当快乐。他也曾受到来自各大俱乐部的邀约,但还是希望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回报他们。”玛蒂娜继续说道,“在这里布冯成长为了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打开官腔后,玛蒂娜又马上表示了对阿布拉莫维奇及其俱乐部的钦慕,“我们对发生在切赫身上的事情感到遗憾,但我们也很清楚,切尔西这样的顶级俱乐部很快会对其他世界级门将表示兴趣。”

  这位经纪人承认,如果切尔西的合同放在眼前,相信尤文图斯俱乐部也会认真考虑。“很少有俱乐部能拒绝切尔西的报价。如果布冯收到了,我们当然感到很骄傲。只是在明年1月前布冯不会去任何地方,在赛季结束后,我们可以看看他会去哪儿。当然我们也希望布冯不会去斯坦福桥,这就意味着切赫康复得不错。”玛蒂娜说道。

  而布冯的另一位密友法布里说得更有板有眼:布冯已经在考虑对方的邀请了。“阿布拉莫维奇其实已表达了请布冯加盟的意思。但现在他需要我们确认,一旦离开尤文图斯,切尔西是唯一选择。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价钱的问题,而是职业生涯的一次机会。也许我也不相信布冯会离开意大利,但在足球圈一切都改变得很快。”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