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7女足世界杯奖金总额600万 冠军独享百万美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20:50 来源:

   人民网消息:2007女足世界杯明年将在我国举行,在10月16日的会议上,FIFA决定在女足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开出巨奖,其中冠军球队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重奖。

  FIFA为女足世界杯开出的重奖总奖金高达600万美元。具体分配如下:冠军100万美元,亚军80万美元,第三名65万美元,第四名55万美元,5~8名各35万美元,即使没能进入淘汰赛的9至16名也将得到20万美元的奖励。

  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明年春天在武汉举行,卫冕冠军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将首先成为两个种子队(分别在A组和D组),而另两个种子队将由FIFA的排名来决定。本次会议结束后,比赛的详细安排表将很快揭晓。

  关于裁判问题,FIFA将采取在男足世界杯中早已采用的方法,一批女足裁判将在世界杯前参加一系列的培训。另外,关于2008北京奥运会女足赛FIFA作出了一个重要的变化:2008奥运会上将有12支队伍参赛,而不是过去的10支。小新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