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游群星集体郁闷 继海伤小董难首发佳一冷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13:33 来源:

  沈阳今报消息:备受球迷关注的几名海外国脚目前集体遭遇了低谷。在国家队中难以得到主力位置的他们,在各自俱乐部的处境也非常不妙。曾经风光一时的海外国脚们集体陷入了一种“内外交困”的境地。

  旧伤复发孙继海归期再成疑


孙继海归期再成疑

  因为受到伤病困扰,孙继海缺席了此前国家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所有的比赛。近日,足协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孙继海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近期将复出,因此国家队也有意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召回孙继海。不过,就在复出在即的时候,孙继海却再次在训练中拉伤,这也使得他复出的日期再度推迟,至于何时能痊愈还是个未知数。曼城队近来在左路人选吃紧,孙继海这次老伤复发,让他错过了在左路确立位置的绝好机会。作为中国海外球员中的最“大腕”,孙继海征战英超的历程一直不平坦,受伤使他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亮相的机会再次减少,同时,短期内国家队中仍然很难见到孙继海的身影。

  长途奔波董方卓体能下降难首发


董方卓体能难首发

  国家队客场对阵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在前一天刚与球队会合的董方卓在比赛还剩10分钟结束时迎来了出场机会。谁都看得出来,在国足2:0领先、取胜几无悬念的情况下,小董所占据的第三个换人名额基本与战术安排无关,而只是给他远道归来的一种安慰和回报。随之而来的是外界对国家队大老远儿将海外球员召回却不重用而产生的质疑。重返比利时后,董方卓的状态也引起了安特卫普队教练组的不满,他们认为,董方卓因为参加中国队的比赛而没能参加安特卫普队的合练,同时来回奔波使他的体能受到不小的影响,因此不能在比赛中首发,影响了球队的整体水平,同时他们还表示,这个赛季对董方卓已经是不完整的,在中国队已经出线的情况下,他们希望下一场比赛国家队不要再召回董方卓,让他可以安心在俱乐部参加比赛。

  不再“核心”邵佳一离奇坐上冷板凳


邵佳一坐上冷板凳

  此前一直顺风顺水的邵佳一最近也不好过。不久前因在国足客场对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被亚足联处以停赛两场、罚款3000美元的处罚后,他在科特布斯队也遭遇到了一个低谷。德甲第7轮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不敌多特蒙德队,遭遇两连败,重归保级区。邵佳一虽然进入18人大名单,但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未能在比赛中出场了。而让邵佳一最为郁闷的是,他竟然不知道自己为何坐上了冷板凳,“这场比赛没有上场我也感到很意外,如果说上一场没有上场是因为我状态不好的话,这场比赛前我的状态已经非常好了,我随时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所以我不知道教练为什么不用我。”对于没有上场的原因,主教练桑德与邵佳一之间并没有任何沟通,因此下一轮联赛邵佳一的命运仍然难以预料。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