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IFA为女足世界杯开出600万美元奖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8:03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陈赢)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际足联举行了年度女足工作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率领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次会议上,国际足联做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女足世界杯首次开出冠军100万美元的重奖,东道主中国队和卫冕世界冠军德国队将以种子队的身份被分在两个不同小组。

  国际足联宣布,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奖金将共投入600万美元,奖励参加明年女足世界杯的16支球队。其中冠军将得到10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可以获得80万美元,第三名65万美元,第四名55万美元,5至8名各35万美元,9至16名各20万美元。虽然100万美元奖金数额已经不菲,但与男足世界杯相比仍是小巫见大巫。德国世界杯总奖金将高达3亿瑞士法郎,其中冠军球队的奖金更是达到2450万瑞士法郎(约合1875万美元),竟然比韩日世界杯冠军的1150万美元高出了60%,达到历届最高水平。此外,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在中国武汉揭幕,于明年9月30日结束。卫冕冠军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将被指定为各自小组的种子队,其他种子队将根据国际足联的球队排名来决定。国际足联将采取与男足世界杯中早已采用的方法,一批女足裁判将在世界杯前参加一系列的培训。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