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晓旭支持率39.02% 有望摘得亚洲足球小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16:38 来源:

  上海青年报消息(记者 曹杰):18岁的女足天才球员马晓旭成名后,身边总是围绕着各种是非,但这些是非不断并不能掩盖马晓旭过去一年在女足赛场上的突出表现。近日亚足联本年度各项大奖的颁奖工作正式启动,马晓旭成为首名入选最佳年轻球员的女足球员,同时,她也是最佳女足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如果马晓旭同时拿到这两个奖项的话,她将成为历史第一人而永载史册。除了马晓旭外,主教练马良行则有望问鼎年度最佳教练。目前这项工作正在统计之中,而在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的迷你网站的调查中,马晓旭现在39.02%的选票遥遥领先,极有望将亚洲足球小姐的桂冠收入囊中。亚洲足球颁奖典礼将于11月2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届时各项大奖花落谁家将一一揭晓。

  对于自己可能获得的这么多荣誉马晓旭认为,“过去这一年我踢得确实不错,但是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好,只要是努力付出的就应该得到应有的回报。我希望明年可以在女足世界杯上为国家获得更多的荣誉。”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