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杯小组赛:亚洲传统强队悉数过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15:21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李立 陈赢):亚洲杯预选赛今晨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本轮比赛中,亚洲传统强队全部确保了出线权,日本、沙特、伊朗、澳大利亚等强队均轻易过关,韩国虽然被逼平,但也已确保其小组出线。

  B组,伊朗在客场2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韩国主场被叙利亚1比1战平后,两队双双出线。C组,阿曼2比1战胜阿联酋后,第二次闯入亚洲杯决赛圈。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已经诞生了10个出线队伍,他们分别是沙特阿拉伯、日本、阿联酋、澳大利亚、卡塔尔、韩国、伊朗、阿曼、中国、伊拉克,再加上4个东道主,目前仅剩下两个席位等待争夺,但F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出线也基本成定局,只有D组最后巴林对科威特的比赛可称得上是生死战,可以说本届亚洲杯预选赛基本已尘埃落定。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