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申花总比分3比4不敌全北现代无缘亚冠四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09:34 来源:

  新京报消息:两个月前的柏林,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让法国队错过世界杯登顶的机会;而昨晚的全州世界杯体育场,队长李玮峰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个报复动作,葬送了上海申花历史上首次晋级亚冠四强的机会。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首回合1比0的结果和全北现代近期的低迷状态,让上海申花看到了晋级亚冠四强的曙光。郜林上半时的入球更是让申花的前景一片光明,可惜李玮峰的红牌带来的是一场2比4的惨剧。

  由于在赛前适应性训练时受到恶气,申花憋着一股劲要拿下对手。上半时第35分钟,申花利用快速反击终于由郜林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右路突破后传中,毛剑卿门前抢点扫射被后卫挡出,郜林跟上劲射把比分改写成1比0———此刻,上海申花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全北现代需要打进3球才能出线,进球功臣郜林表示:“进球之后,我们的形势应该一片大好,后面所发生的确实没有想到。”

  不仅郜林没想到,主教练吴金贵也没有想到。赛前,吴金贵表示:“联赛进行到现在,我们的失球是仅次于北京的,只要能够在客场率先获得进球,那么,我们就会占据相当的主动。”

  形势上的主动确实有了,但郜林进球后2分钟,李玮峰就被罚下场:在防守对方任意球时,李玮峰和泽·卡洛同时倒地,但大头的脚跟踢人动作让他吃到红牌。

  “此前,大头下场了,还有杜威和吴伟超,现在只剩下一个阿超,还怎么防?”吴金贵显然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局面,换上场的李诚铭实力上显然有差距,中场的进攻体系也遭到破坏,左半路的防线更是成为一个大窟窿:第44分钟、第63分钟、第69分钟和第78分钟,对手连进4球。虽然扬克尔在最后时刻再进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我们在准备会上就说了,千万不要给裁判机会,他居然还去惹事。”吴金贵对于李玮峰的不理智举动显然非常愤怒,“那么好的局面……”

  据悉,对于李玮峰的鲁莽导致被淘汰,俱乐部将研究对其进行一定的处罚。

  ■365天的红人·李玮峰

  ●2005年9月21日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深圳3比1阿尔·阿赫利

  ●2006年3月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海申花3比1越南隆安

  ●2006年4月2日中超联赛第5轮,深圳金威1比0上海申花

  ●2006年9月20日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全北现代4比2上海申花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