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备战欧洲杯预选赛 伊布梅尔贝里晚归被除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6日 13:54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昨天凌晨,瑞典足协对正在备战欧洲杯预选赛的国家队中的三名球员开出了罚单。这三名球员分别是国际米兰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阿斯顿维拉的后卫梅尔贝里以及南特中场维尔赫姆森。他们三人外出时间过久,违反了国家队的纪律,被开除出队。

  瑞典足协对此事件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瑞典队在上周日下午的时候允许球员外出活动,但规定在晚上23点前必须回到酒店,以免影响第二天的训练。不过,在晚上23点时候,所有球员都按时回到了酒店,只有伊布等三人未归。据悉,三人回到酒店的时间大约在凌晨1点15分。这大大超出了规定时间,因此足协决定,将三人开除出国家队。”

  瑞典队在上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以1比0击败了拉脱维亚,他们将在明天凌晨对阵鱼腩球队列支敦士登,后者在首轮0比4惨败给西班牙。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