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留洋仅存合同分歧 鲁能请买下祁宏李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3:43 来源:

    竞报消息:《郑智留洋仅存合同分歧》,这标题不仅显眼,而且刺眼。对于山东鲁能来说,2007年的三线作战只是下雪,如果当真走了郑智,无疑雪上加霜。综合目前诸多元素,尽管山东鲁能放出“不能做赔本买卖”的狠话,但郑智远走英伦已难逆转。

    郑智走后怎么办?祁宏早几天放出“退役”的风声,昨天却又传来“后悔”之意。30岁祁宏的能力本就不必怀疑,以周海滨、崔鹏和外援日科夫(或者新外援),这依然是一个令人生畏的中前场组合。相对来说,祁宏的大局观、定位球能力略逊郑智,活动范围也稍小,但他的控球技术、直塞球的穿透力、前插能力和郑智相比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如能调配使用好其与周海滨或者王永珀,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面对他们的时候,都会是一场灾难。况且相信祁宏的身价不会太高。不知韩公政意下如何?

    此外,买下李毅和李大头如何?这是一个感情的问题需要山东球迷理智对待。他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丑事吗?没有。不过就是说说话,踢踢球,有时为小兄弟出出面,讨讨薪而已;“大帝”于其,只有褒,没有贬。而大头李玮峰,更是中国足球数十年来少有强悍派中卫,全中国、全世界人都能看得出,没有李玮峰,中国队的后防就是竹筛一个!没了巴辛,已然老去的舒畅还能给山东鲁能做些什么呢?所以鲁能还需要买下这“两李”。

    自古忠孝两难全,既要球队出成绩,又面对中超江湖特定历史条件下的种种是非恩怨。山东人历来慈悲宽厚、大仁大智,山东鲁能俱乐部做事认真严谨,以建设百年豪门、提高中国足球发展水平为己任,当此郑智走人、李毅大帝、祁宏少侠面临人生转折的历史关头,如果山东球迷、山东鲁能俱乐部能以大义为重、以中国足球为重而轻一时之利、一己之私,则当听俺忠言为是!

    人家西亚为了备战亚冠什么的联赛,已把手伸到菲戈名下,600万美元豪气一掷而不自惜。山东鲁能,你该作何选择?敬请三思。

    

责编:林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