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曾见证中国足球冲进世界杯五里河体育场昨被拍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3:42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见证了中国足球成功冲进2002年世界杯一幕的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将成为历史。为了给即将建成的沈阳奥体筹集资金,沈阳市决定将五里河体育场所在地皮拍卖,并爆破拆除。竞拍已于昨天在沈阳房地产大厦进行,一家来自上海的神秘企业最终竞拍成功。

    据知情人透露,沈阳之所以卖掉五里河体育场的地皮,主要是因为沈阳希望承办2008年奥运会足球赛部分比赛,而为了确保场地硬件标准的一流,沈阳决定兴建全新的奥体中心,因此不得不靠拍卖五里河球场的地皮来筹集所需资金。而所谓的竞拍也是一个过场,因为那家来自上海的神秘企业早已获得了开发权。

    不过由于拆除五里河体育场涉及了种种问题,因此爆破工作目前还没有展开。五里河体育场四围被商业带环绕,球场爆破前,沈阳市政府势必进行通知,但目前尚无此迹象。

    备受球迷关注的五里河体育场东门外“V”型十强赛纪念雕塑何去何从的问题,目前也无具体说法。不过在沈阳球迷协会等球迷组织的积极奔走下,有关方面已答应将雕塑妥善移至他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