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年中国足球挂牌转会 足协冷清开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2日 12:41 来源:

    体育-竞报消息(记者 王亮):昨天是今年中国足球挂牌转会的第一天,不过,截止到昨天晚上6点,中国足协注册办公室并没有收到一个转会申请。

    与往年一样,那些有转会意愿的球员都没有在转会大门开启首日便提出转会申请。而交相呼应的是,各职业俱乐部也没有收到来自于足协的传真。“我们到下班的时候也没有收到足协的传真。今天是转会第一天,不会有球员在这个时候提出转会申请的,一般都是在后期。”国安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说。据他介绍,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一名国安球员提出转会申请。

    对于首日的冷清,足协注册办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早已在他们的意料之中。“这很正常,每年都是这样。现在还早呢,要到了最后几天才会多起来。”

    同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那些比较有名气的球员通常都要拖到转会大门马上就要关闭的时候才会提出申请,“那些球员的转会比较敏感,同时俱乐部也在争夺他们,所以往往要到最后才能确定下来。”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