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内转会市场发展迅速 国际足球经纪人增至18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9日 18:35 来源:

   人民网消息:18日,国际足联向中国足协传真确认,目前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可以操作进行国际球员转会的FIFA注册经纪人增加到18人,其中刚刚通过考试的四人为徐彦博、马明昆、李锋和李志刚。

  这是中国足协注册的第三批获得国际经纪人资质的经纪人,此前已经有两批14人获得了资格。”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介绍说,此前14名国际经纪人分别是:王原、王仲兴、温嘉庆、陆浩、范士德、王勃、杨巍、刘毅、张德发、刘志刚、朱雪瑛、陈奇、高琪、韩承杰。

  马成全表示,随着这两年国内转会市场的发展,和国际接轨的步伐也逐渐加快。“国际经纪人的增加,也证明了我们和国际市场的接轨。”马成全说,在获得国际经纪人资格之前,首先要有一年国内经纪人的资格,同时还要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提交职业保险,“以前是交风险抵押金,现在国际足联也进行了改革,依照你的资本规模,来提交一定的职业保险。”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