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薪水要与成绩挂钩 克劳琛不满足协合同遇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15:50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明日复明日,在好几个“明日”以后,中国足协终于承认,与克劳琛的谈判仍处在僵持阶段,需要把现有的分歧解决后,双方才能在合同上签字。

  原本以为克劳琛与足协的这纸合同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签名”了,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虽然克劳琛已经和女足姑娘们见过面,也在香河基地“泡”了几天,但是合同却迟迟未签。据悉,克劳琛不满意足协将薪水与女足比赛成绩的挂钩方式,种种细节还需要双方进一步谈判。

  德国人明显是带着极大的诚意来北京谈判的,因为跟他一起来到北京的,还有深谙体育法的德国律师汤姆。但是令克劳琛没想到的是,足协有意把他和主教练马良行“捆绑”在一起,使得年底的亚运会和明年的世界杯以及后年的奥运会的成绩也与克劳琛的薪水密切相关。足协表示,不可能让克劳琛在完全没有压力下,拿走25万美元的薪水,因此女足的比赛成绩是克劳琛最大的压力。

  然而克劳琛本人却觉得,自己在女足国家队里只是一个没有“实权”的顾问,因此他无法对球队有任何决策,更无法左右球队的比赛成绩,如此说来,不仅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很尴尬,经济利益也得不到可靠的保障。

  不过杨一民对于谈判的前景还表示乐观,“这次暂时签不了,还是有一些小分歧,下次肯定会签约。老头是一名勤奋并有经验的教练,前段时间在德国补习了许多女足的功课,他的经验和理论肯定对我们有帮助。”杨一民也强调,“克劳琛不会参加教练组的决策工作。”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