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足联将竞选副主席 中国足协再派龙哥出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08:46 来源:

  半岛晨报(首席记者迟凤利)消息:去年郑智等鲁能球员受罚一事,让中国足协感到了在亚足联没有地位的危机。如果不在亚足联公关,将来被动的事情可能更多。为此,中国足协不得不重新派出“龙哥”张吉龙再度出山,竞选亚足联副主席。

  去年鲁能球员被罚前,中国足协居然一点消息都不知道,以至于处罚结果出来后才大吃一惊。因为其中对郑智的处罚很可能影响今年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协只好临时抱佛脚到亚足联公关。但最终处罚无法改变,只是亚足联给了中国足协一点面子,减轻了郑智的处罚范围和期限。

  这次教训让中国足协惊出一身冷汗。为了挽回过去在亚足联的地位,中国足协不得不再次派出了在亚洲乃至国际足联都声望很高的张吉龙,让他代表中国足协竞选亚足联副主席。而目前张吉龙已经调入2008奥运组委会出任体育部主任,此时派他出山足见足协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按照亚足联的有关规定,一旦2007年换届选举竞聘成功,任职为期4年,至2011年。而张吉龙目前所负责的奥运会工作只是到2008年,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张吉龙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参与中国足球的工作。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