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丽莎白:从未想过输三球以上 女足实在太差

 

CCTV.com  2008年02月24日 20:26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0-3,更让女足难堪的是,全场比赛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对于女足失败的原因,伊丽莎白暂未作细致点评,“日本队实力确实很强,她们的速度很快,技战术打法、整体打法都很好,她们进步确实很快。

  

                          伊丽莎白:为什么打得这样差?

  新浪体育讯 0-3,更让女足难堪的是,全场比赛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在比赛结束后,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这个结果非常糟糕,“实在太差了,从来没想过输0-3。日本队实力确实很强,她们的速度很快,技战术打法、整体打法都很好,进步很快。”

  在比赛之前,女足都在憧憬着夺冠的前景,本场比赛,只要中国女足战胜日本队,她们将捧起冠军奖杯。但面对摆在眼前的冠军奖杯,女足却只能擦肩而过。而且实战的状态表明,日本女足确实更有资格捧走奖杯。

  全场无一射门在门框范围内,射门之比为3比23,有效射门之比为0比14,这难道就是中日女足的差距?对此,伊丽莎白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难以置信:“实在太差了,我从来没想过会输0-3。中国队打得实在太差了。”面对失利,伊帅连称太差。

  对于女足失败的原因,伊丽莎白暂未作细致点评,“日本队实力确实很强,她们的速度很快,技战术打法、整体打法都很好,她们进步确实很快。”不过随后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输球并非日本打得多好,而是女足自己打得太差了。

  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本次东亚四强赛女足颁奖典礼,张艳茹获得最佳门将,这算是中国球员的唯一收获。随后李洁代表中国女足接过了第三名的奖牌。对于这个名次,伊丽莎白表示,“输了比赛我就知道是第三名了,实在非常遗憾。”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伊丽莎白将于近日直接飞往德国,率女足打一场热身赛,然后转道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在采访快结束时,伊丽莎白还在重复,“打得太不好了,没想到会这样,真的没想到。”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