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特布斯确定来华比赛 国足国奥接受检验

 

CCTV.com  2007年12月13日 08:14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腾讯体育讯 昨天,广州足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德甲科特布斯队确定将来华,将于18日在佛山和国奥队、20日在广州和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原来科特布斯来华的比赛计划是:18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和国家队比赛,20日再到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和国奥队进行比赛。

  腾讯体育讯 昨天,广州足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德甲科特布斯队确定将来华,将于18日在佛山和国奥队、20日在广州和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至此,有关科特布斯队来华的炒作终于结束,对其是否能够来华的质疑也成为过去。

  科特布斯队来华陪练国奥队和国家队,是一两月前就在运作的事情。但是,因为和科特布斯进行比赛的是国家队和国奥队,因此涉及到了“中国之队”推广商盈方中国的利益。按照盈方中国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凡是国字号队伍参加的比赛,都属于“中国之队”的范畴,其利益属于盈方中国。但是,科特布斯队访华比赛以及接下来国家队出访英国的计划,都不是盈方中国运作的,而是另一家中介公司牵线促成的。盈方中国对于第三方介入“中国之队”项目运作国家队和国奥队比赛,自然会采取消极甚至反对态度,导致了科特布斯队来华两场热身赛迟迟不能最后敲定。

  据悉,科特布斯队访华两场比赛迟迟不能确定,甚至有这两场比赛流产的消息见报,都被认为是和盈方中国有关。尽管盈方中国对这两场比赛态度消极,但是急于未国家队和国奥队安排热身赛的中国足协却一心想促成此事,也积极帮助第三方的中介公司斡旋盈方中国。不过,昨天尽管中国足协下发了国足国奥和科特布斯进行两场比赛的通知,但是广州方面却并未见到举办这次商业比赛的任何合同,导致相关的安保、接待等工作依然无法开展。

  原来科特布斯来华的比赛计划是:18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和国家队比赛,20日再到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和国奥队进行比赛。但是因为国家队从11月30日才开始集结,先进行了五天军训,然后才开始在清远名将基地的集训,教练组认为从队伍体能调整需要考虑,希望国家队比赛推迟到20日进行。而昨天中国足协下发的正式比赛通知也对原来的比赛计划进行了调整:18日科特布斯队先在佛山和国奥队比赛,然后再在20日到广州和国家队比赛。这样,国奥队将提前在19日结束本期集训,而国家队则将在20日比赛后于次日转往昆明继续冬训。(陈颖)

 

相关新闻:杜伊:国奥力争拿下美国 国足有望招超龄门将
          杜伊直截了当欲亲政国足 殷铁生携国奥尖兵同行
          国足英国拉练正式取消 福帅自信两悍将磨合能力
          中国足坛再曝血案 前辽足球员被砍生死未卜(图)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