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冯潇霆赵铭同国奥汇合 点出杜伊心中最强阵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0日 15:52 来源:

  网易体育讯:

  7月30日下午国奥的两位伤员冯潇霆和赵铭将赶赴沈阳,同国奥汇合。有伤在身的他们对于国奥四国赛无能为力,那为何两人还要与大部队汇合呢?原来是杜伊希望两人能够提前感受一下明年奥运的气氛,即使无法上场。

  此次四国赛虽然仅是明年奥运会的模拟赛,但沈阳方面强调一切都是按照模拟赛的标准来,让国奥提前感受到明年奥运会的气氛。加上正值国家队兵败亚洲杯,国内球迷对于中国足球一片声讨之声,足协也希望国能借此机会取得好成绩,扭转目前对于中国足球的批评浪潮。

  抵达沈阳后杜伊也曾豪言要用冠军来献给球迷们,而辽宁人陈涛也表示要在四国赛上夺取冠军。在此情况下国奥后防线上的两大绝对主力同时也是伤员冯潇霆和赵铭接到调令,将于今天下午赶赴沈阳同国奥汇合。

  两人目前伤势未愈,那为何国奥还要求其赶往沈阳呢?据了解是杜伊希望两人能同国奥一同征战四国赛,虽然不能上场,但可以提前感受一下奥运气氛,为明年的主场做战打基础。

  之前杜伊曾表示国奥人选他早已心中有数,他已经拟定了一个十多人的基本名单,征召冯潇霆和赵铭此举可得知,伤愈复出后两人将依旧是国奥的核心球员,同时在明年奥运会上两人也将是杜伊放心的后场中流砥柱。

  除此之外此次参加四国赛的国奥球员中,如陈涛、沈龙元、毛剑卿、朱挺和周海滨等球员也基本确保了自己参加明年奥运会的资格,其余球员则在今后的半年中为入选奥运名单做最后的努力,毕竟杜伊表示最后名单将于明年1月出炉。

责编:杨云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