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肇俊哲博客:打平伊朗 如何面对乌兹别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6日 00:27 来源:

  可以说这场比赛我们中国队抓住了伊朗慢热的弱点,开场我们打很快,也很主动,而且朱导是比较注意开场的发球和任意球的战术,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确实我们中国队收到了成效,先进两球。

  但是伊朗队还是体现出了强队的实力,下半场的主动权都在伊朗的一边,还是把比分追回来了。

  其实我们下半场如果减少进攻的传球失误,延缓防守的压力。也许我们已经提前出线了。大头和大智这场又得黄牌,和大马比赛我就说了他俩的黄牌会给带来隐患的。下场比赛我想他俩的缺席会带来更大的压力。

  又是平就能出线,我们应该怎么面对呢?首先还是减压。不要因为平了伊朗而高度紧张起来,还是要给队员营造轻松的气氛。再就是还是要打开局,不要只想平要赢。乌兹别克应该更不适应天气,如果我们先进球那胜率就大了,而且我们要是小组第一就不用转战别的地方,这样也有利于我们节省体能。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