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汉博客:伊朗不如三年前,中乌战将成关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23:51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从昨天的比赛来看,伊朗队上半场打的不是很好,甚至是很艰苦,尤其是两个中卫之间的配合不够,对于中国队来说这点可以很好利用,但他们的中场控制力非常好,下半场他们还是打出许多东西,尤其是他们的六号球员,对于中国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威胁。

  但从整体上来讲,这支球队的水平不如三年前的那支伊朗队,可能与几名关键球员退役有关,如果中国队能够发挥出色,并不是没有击败对手的可能。

  而乌兹别克队,他们在比赛前30分钟可以说是非常出色,这点让我没有想到,球队体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技战术意识也是非常强,但下半场可能由于过于被动,相对而言没有上半场打的出色,但从这样的表现来看,或许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同样会给中国队造成一定的麻烦.

  总体来讲,两支球队更多的都是在靠身体踢球,而从我个人认为,中国队的关键之战并不是与伊朗的比赛,而是与乌兹别克的比赛。

  很高兴开博客以来,有这么多球迷还记得我并留言,谢谢你们。有人问我博客是怎么更新的,这里也跟大家解释下,由于我还不懂中文,所以博客内容都是由我口述,搜狐体育的工作人员帮我翻译和敲上去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