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亚洲杯30人名单公布 大连成为国脚第一大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5日 08:54 来源:

  大连晚报讯 昨天,足协公布了国足出征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30人大名单,实德有6名球员入选,成为国脚第一大户。

  这份名单实际上在美国拉练期间就基本确定,等到国足12日回到国内,朱广沪与主管副主席南勇碰头后就确定下来,只是需要等到在济南督战A3的谢亚龙回京过目后才公布。

  在这份名单中,国奥有赵旭日、周海滨、毛剑卿、朱挺等四名球员入选,最出人意料的是李金羽落选大名单,此外肇俊哲也无缘亚洲杯。

  实德有陈东、张耀坤、季铭义、赵旭日、朱挺和王鹏入选,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鲁能和申花各自4人(包括郑智和孙祥),亚泰、国安各3人,天津2人,青岛、西安、武汉和深圳各1人,海外球员有董方卓、孙继海、李铁和邵佳一。

  值得说明的是,这是一份23+7的名单,7名替补球员是写在另外一份名单上,上报给亚足联。按照2007年亚洲杯竞赛规程,首场比赛前24小时为因伤病更换球员的最后期限。对于中国队而言,也就是7月9日晚8时35分之前,如果23人正式名单中没有出现意外,7名替补球员将失去参赛机会。

  附国足23人名单:

  守门员(2人):1号李蕾蕾、22号杨君;后卫(8人):2号杜威、3号孙祥、4号张耀坤、5号李玮峰、7号孙继海、13号张帅、16号季铭义、23号曹阳;中场(8人):6号邵佳一、8号李铁、10号郑智、12号赵旭日、15号王栋、18号周海滨、19号郑斌、20号毛剑卿;前锋(5人):9号韩鹏、11号董方卓、14号朱挺、17号曲波、21号王鹏。

  7名替补球员:24号忻峰、25号李彦、26号徐云龙、27号杜震宇、28号陶伟、29号陈东、30号宗磊。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