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足一天两练 多曼斯基满意球员身体状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4: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虽然28日多曼斯基就进行了入主中国女足后的首堂训练课,但只有21人参加,昨天多曼斯基带领人员齐整的30名队员在南京冒雨进行了两次训练。

    韩端等9名队员因航班原因在28日晚上才赶到南京,所以她们没能赶上多曼斯基的首次训练。昨天南京上空飘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女足姑娘们上午10点半来到了奥体中心后并没有马上进行训练,而是在多曼斯基的要求下到会议室开会。在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会议后,队员们才来到训练场。“先慢跑8分钟。”这是多曼斯基在全队面前发出的第一声号令,队员们随即排成两队开始跑圈,接着,多曼斯基又对队员们的身体素质进行了测试,全队30人,除了两名伤员在场边慢跑,所有的队员都参加了测试。多曼斯基对队员们的成绩感到很满意,测试后队员们还用YOYO进行了调整。

    除了队员们良好的身体状态让多曼斯基很满意外,多曼斯基还对自己学习中文的情况很满意,在训练时她拿着队员的彩色照片,一一用中文叫着队员的名字。

    下午4点半,天空依然没有放晴,中国女足又冒雨进行了训练,与昨天晚上的训练内容基本一致,前半段主要是射门练习,后半段进行了分组对抗。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