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集训名单确定 浦玮去意决多曼斯基遗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4:07 来源: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消息:中国女足新帅多曼斯基昨天敲定了新一期女足集训的30人名单,老将后卫刘华娜、高大前锋郭跃重归玫瑰军团。

    多曼斯基结合中国女足在武汉集训及对阵世界明星队时暴露出的问题,曾表示要给球队补充一些具有可塑性的新人。但是与中方教练在京沟通后,她得知目前中国女子足球最优秀人才基本都出现在武汉集训中,因此也只好同意“维持现状”,不过中方教练们还是向她推荐了具有亚洲杯夺冠经验的刘华娜以及身材高大的郭跃,这与多曼斯基“需要有经验球员支持”的思路也相吻合。不过让多曼斯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她曾经比较看好的浦玮因为去意已决,几无回归可能。而另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任丽萍则因久疏战阵而无法达到训练、比赛状态。此外,周高萍、毕妍两位伤号虽然将随队到南京恢复,但是基本无缘5月3日与加拿大队的比赛。

    多曼斯基到任后始终认为,中国女足的技术底子不错,但在技术与身体结合方面做得不理想,此外球队攻守转换、队员个人主观能动性发挥也都有待提高。多曼斯基将于明天与助手及管理人员先行前往南京,而昨天她已经将全新的备战计划交给了刚刚由上海出差回京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